用剛剛沾著愛液的手,開始在褚冥漾後方的小穴進行抽送

 

「嗯嗯啊啊啊嗯哈!

 

 

冰炎將手指刺的很深,褚冥漾無力的尖叫「啊!...嗚嗯

 

褚冥漾甜膩的呻吟,卻換來冰炎更刺激的探入。『褚,很緊呢。』

 

『褚,咬的我好緊,就那麼喜歡嗎?』冰炎揚起一股邪笑看著褚冥漾。

 

冰炎俯下身親吻褚冥漾那多麼令他瘋狂的小嘴,嘴裡發出的水聲,正剝奪著彼此的理智。

 

……..……….」被冰炎玩弄到已經無法自我的褚冥漾,只能無力的呻吟。

 

『褚,你想要什麼我都給你,告訴我,我就給你,告訴我,你有多渴望我…………』吻不停的落在褚冥漾的身上。

 

「嗯呵求你、給我給我」褚冥漾伸出手攀上了冰炎的肩,渴求著

 

『給你什麼?』冰炎輕笑著,指尖在內壁不斷的按壓褚冥漾最敏感的那點同時,也卸下自己身下的布料,掏出自己的碩

 

 

「啊啊!...給我嗚求你長嗯進來….嗯啊!

 

『褚,你好饑渴呀!』冰炎用早已為褚冥漾瘋狂已久的有的沒的撮著褚冥漾的穴口。

 

「嗯嗯拜託!」褚冥漾渴求著。

 

看著一臉羞澀的褚冥漾,冰炎再也忍不住了

 

對準那收縮的小穴,狠狠的貫穿了褚冥漾的理智

 

「呀啊啊!...嗯嗯學長快阿」享受著被愛人侵犯的褚冥漾,不只身體不聽話,連從嘴裡說出來的話也跟他

 

唱反調。

 

『褚你好棒喔!』嘴裡稱讚著褚冥漾,還把褚冥漾的頭扳過來,亂親吻褚冥漾的小嘴一把,彼此的嘴角都流出令人遐想的

液體。

 

 

 

 

褚冥漾呻吟到無力的躺在冰炎懷裡,沉沉的睡去….

 

冰炎看著褚冥漾的可愛、毫無防備(!?他有會防備的時候嗎?)睡臉,

 

揚起嘴角,輕微的在他的額上落下一吻也累了,便擁著他入睡

 

 

 

 OVER

 

 

打完才發現,結局這篇真短...((挖鼻

沒辦法...我背著眼皮已經垂到地上意志力,硬擠出了結局...

我知道你們很想打我,但...先讓我去睡一覺好不好...(逃...)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