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眼的陽光從窗戶外悄悄的跑進...

 

隔著薄薄的眼皮,他吃力的睜開眼,

 

看看身旁的你,你那可愛的睡臉,不小心點燃了他心中的慾火...

 

他搖搖頭拉回理智,離開了床準備接下來一個星期的"小"行李。

 

因為他的動靜,你被他吵醒了...

 

看著他整理東西的背影,你有想撲過去的衝動,

 

而你...並沒有否決自己的想法,你走下床...

 

從他背後狠狠的抱緊,你的舉動很難不被驚嚇到...

 

『呃...歲!醒啦!不多睡點嗎?』

 

「......」現在最重要的是該珍惜在他身邊的每分每秒...

 

你的眼神黯淡了下來。

 

你擔心的是他的身體,而他擔心的是自己對你心思上的影響...

 

『歲...在離開前,我有2件事想說...』他轉身,讓你再次回到那溫暖的胸懷。

 

『一、可以幫我整理一下我的房間嗎?...昨天研究一堆資料,研究到一半就跑來找你,又在你這裡睡了一晚...』

 

「嗯...」你無條件的答應,因為你有關心你的人而感到幸福...

 

『謝謝...還有,第二件事是...』

 

在你眨眼的瞬間...他的臉在你眼前放大了好幾倍...

 

他一手摸著你的後腦杓,一手捧著你的臉...

 

對冷靜的你來說,這驚嚇不大,因為你也打算在這時候對他說出他在你心中的地位。

 

你閉著眼雙手環過他的頸,享受這唇舌的交纏。

 

 

有好一會兒,雙方沉浸在屬於你們的世界中。

 

依依不捨的離開你的絳唇和溫熱的臉頰,

 

嘴壞心的貼在你的耳旁,緩緩的吐出-

 

『歲...我、愛、你...』

 

你的臉害燥的刷紅了臉。

 

手機響起,他看看了時間,驚訝的發現自己遲到了!

 

你趕著他...在走出門前,他又在你額上啄了一吻...

 

他無情的丟下三個字,離開了...

 

這一去就是一個月...

 

 

 

才一個禮拜,你對他的思念至今積沙成塔,終於到了你忍不住時...

 

你不知不覺來到他房裡,看見房裡的殘局...

 

差點忘了你對他所做的承諾...

 

趕緊收拾好...

 

其實說真的,他的房間沒有你想像來的亂。

 

你走進浴室,看見鏡子裡的自己,

 

反射著憔悴的、疲倦的、還有整整瘦了一圈的自己,你還來不及皺眉頭...

 

身後有一道強烈的紫光,下意識的閉眼,來不及反應下...又有一個力道環住你。

 

這讓你敏感又熟悉的體溫--是哥...

 

慢慢睜開眼,看到鏡子裡...

 

你肩膀多了個重量,他把頭埋在你的肩頸處...

 

似乎使盡全力的抱著你...

 

「哥...我...快、快不能呼吸...了!!!」快窒息的你,向他求救...

 

『歲...我好想你!』他把力道減緩...頭埋在你的肩頸磨蹭。

 

「我...哥,你怎麼回來了?忘了拿東西嗎?」你疑惑的透過鏡子看著他...

 

『嗯...對!我忘記把你帶走了...』惡質的咬住你的耳垂。

 

「嗚...什麼意思?」耳朵傳來的痛楚,使你悶吭了一聲...

 

 

下集待續...

 

 

後記:

 

今天人氣高,來個大放送~^^

 

呃...到了第三篇還沒寫到H((囧~

 

快了快了!!!下一篇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