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愛人輕放於床後,扳開大腿,狠狠的深入淺出抽插著。

 

「啊...啊!阿炎...」

 

「哈啊...阿炎...太、太深...了!!!」日向炎惡質的頂著白蓮月最敏感的那點...

 

喘息、汗水、愛液交纏,淫糜到了極點。

 

兩具身體就這樣纏綿著,

 

貼緊的一點縫隙都沒有,

 

搖晃的速度越來越快,

 

最後...倆人都因為抵達的高潮而都洩出了自己的東西。

 

白蓮月因體力透支昏睡了過去...

 

『哼...我...可愛的月牙兒!』輕輕的在臉頰上落下碎吻。

 

 

在寧靜的夜晚裡,房間裡的充斥著呻吟,顯得格外...熱鬧?

 

 

早晨的陽光刺眼的叫醒窩在日向炎懷裡的人兒,

 

從床上爬起,失神的看著還在熟睡的戀人...

 

不誇張的肌肉,還有著比女人還白皙的肌膚,

 

不自覺的羞紅了臉...

 

更不自覺的想要接近他,

 

看著臉龐,不自覺的覆上自己的粉唇...

 

不小心吻醒了戀人,正慌張的想逃跑時,

 

『嗯?...月牙兒...不准逃!』

 

他使力將你拉回懷中...

 

『剛剛有人吻我...是、你吧?』耳邊傳來溫熱的氣息,不禁敏感了一下。

 

「不、不...不是我!」越說越小聲,在面對他時總是被牽著鼻子走...

 

『月牙兒會對我說謊啊?』

 

『剛剛的吻是還想要,還是嫌我技術不夠好?』日向炎伸出紅舌,舔濕月牙兒的耳廓,接著將耳垂含入口腔中...

 

「沒...沒有!」顫抖的聲音,更挑起日向炎的惡質...

 

『那是為什麼呢...?』日向炎在白蓮月背後落下輕輕的碎吻,引起白蓮月酥麻感和快感...

 

「嗯...阿炎,哈阿...哈...不要...」軟膩的鼻音,是日向炎為之瘋狂的。

 

 

 

真是一個春光乍現的早晨。

 

 

 

後來,

 

「阿炎,你昨天叫我過來要幹麻?」這早已被遺忘的問題...

 

『嗯?我有叫你過來嗎?不是你自己要來的嗎!?』臉皮厚到早已是家常便飯的日向炎回答。

 

「......」雖然心中怒火正燃燒的旺盛,不過...

 

經過了今天早上和昨晚的身體摧殘,

 

沒有多餘的力氣爭吵...

 

 

 

 

惡搞--

 

白蓮月:「日向炎,總有一天我會把你壓在我身下的!!!」

 

日向炎:『下輩子吧!我的...月牙兒!』

 

 

 

 

 

 

 

 

後記:

 

床單滾的有點累了!!!((想先暫時PO文的動作...

 

會休息一陣子,

 

有IDEA時,

 

也是會PO文的。

 

 

將要面臨基測的某楓,

 

撲面而來的是時間和壓力,

 

所以...

 

最快年底前還會有一篇吧!O.O

 

請持續注意BLOG的公告~~~

 

有"任何"疑問的,有問有答((除了廣告外...

 

★謝謝大家的支持★((時常注意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