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從知道有了他時寫的

怕讓他發現

隨意翻翻

在某一頁中夾了一張照片

照片裡的小孩怎麼跟他家戀人像到個爆點

這是怎麼回事???

『褚!』

好死不死嚇著了你

嚇的差點從床上跳起來

他的眉間皺了一下

『背後那是什麼?』

你愣了一下

『嗯?』

「沒...沒、什麼」

愈說愈小聲

伸手繞過你的腰

摟緊

惡質的在你耳邊吹氣

『招不招呀?』

犯規加威脅啊...

你嚇的冒出冷汗來

「我招、我說啦!」

鬆開環著腰的手

你從背後緩緩的拿出遞到他面前

臉一黑

『你看到裡面的照片了...』

「嗯...」

那張不是普通的照片吧!

這麼不想給我看嗎?

鼻尖酸了起來

氣憤的起身轉向浴室...

『等等,你要去哪?』

他抓住你的手

往後一拉

跌進他的懷裡

『你是怎麼了?』

撥起遮蓋著臉龐的髮絲

「沒什麼...」

阻止了他的動作

壓抑著情緒

現在你只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你掙扎著

想掙脫他的擁抱

『褚!你到底怎麼了?好好說清楚!!』

手勁不知不覺間用力了許多

「你才要好好說清楚!」

忍著淚水一定該跟他確認清楚

『說什麼?』

「那張照片你要怎麼解釋?」

『什麼怎麼解釋?那是我啊!有什麼好解釋的!?』

「嗯?」

愣了愣

「真的...是你...?」

『不然還會有誰?』

你的臉瞬間刷紅

你掩著臉跑出房間

竟然認不出自己的戀人

該怎麼像他解釋

誤會成他在外面偷生的

喔~真是丟死人了-///-

 

跑在黑館的走廊上

突然覺得下身涼涼的

該死

他穿著浴袍

腰帶在跑的途中就掉了

不遠處卻站著夏碎學長和賽塔

都愣了一下

他突然現身為你披上一條毯子

身子橫起

抱著你回到房裡

拋向床上

什麼都沒有說

直接在你潔白的脖子上點綴

你還未出喉的聲音

他突來的吻

讓你把聲音硬生生的吞回肚子裡

終於罷休的他

看著被他吻的臉紅又發喘的你

眼神迷亂

『你該不會把那張照片裡的小孩,誤會成是我偷生的吧!!!』

「呃...嗯...」他怎麼知道?他沒把那個收回嗎?

『這麼不相信我?我只愛你一個...』

 

 

下集待續...

 

 

後記:

應該下篇就會完了~

除非爆字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