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又是一個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懊悔的感覺淹沒了憤怒
我用這種心情過了一段沒有你的日子

 

 

 

 

 

 

 

 

 

 

 

 

到底在哪?

 

 

 

陰暗的天氣,總讓人心煩。
我們第一次為了件雞毛蒜皮的小事大吵一架。
什麼事?
真的不太記得了。
時間點好死不死在我去美國的前幾個小時,
我只知道吵完架後,
你默默的關上門,走出公寓。
在你關上門的那一刻,我後悔當時沒有喚回你。

 

黑子哲也

你到底在哪裡?

 


一樣的天氣,
坐在大片的落地窗前望著遠方。
還感覺的到你微弱的氣息。
這是你最喜歡的角落...

2號跟著坐到身旁
摸著牠
過沒多久,
傳來了平穩的呼吸聲。

你知道嗎?
我不怕2號了,
偶爾還會帶牠出去走走。
是說...
你怎麼不連他一起帶走?
真讓我忘了你的機會也沒有
輕笑

 

----------------------------------

過沒多久我又回日本了,
手機沒電該死的忘了帶上充電器...
在成田機場用了公共電話
打給你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怎麼是空號?
手機發出震動聲,打破了你的疑惑空間
來電人:黃瀨
黃瀨?
接聽後,
預計一連串久違的煩人聲音傳出...
但...

『小火神,你下飛機了嗎?我在機場外,跟我去一個地方吧。』

除了下戰帖外,黃瀨很少用這麼認真的口氣跟自己說話...
內心隱約感覺到...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