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別問...到時候就知道了...』

沉默
還沒調時差的我
上車不久就睡得不省人事了
感覺車子開了很久
感覺有人在叫我...

『火神!火神!起來了~到了...』

「這裡是...」

『這是醫院。』

「醫院?來醫院幹什麼?我又沒生病...我剛剛只是睡著了...」

『我當然知道你沒怎樣!不是你沒怎樣!是...』

「是什麼?」

『算了!快跟我來就對了!』

黃瀨急急忙忙拉著自己的手
來到了15樓
拉開其中一間病房的房門
就這樣把我甩了進去
重心不穩的別在地上
關門前說了

『自己進去看看!』

看甚麼啊?
正要站起來時,
感覺後面一陣低氣壓
轉過頭
是赤司征十郎...
依舊用初次見面那種想把我殺了的那種眼神...
『來看看你幹了甚麼好事』
話落
轉過身,走向病床

我?
幹了什麼?
漸漸向被簾子擋住的病床
意想不到的是病床上躺著的那個人
擁有著天空藍的髮色
一直在身旁支持、扶持自己的朋友、戰友
還有很愛自己的戀人...

如今
依舊擁有著天空藍的髮色
但沒有以往的耀眼
臉色顯得蒼白
眼眸看不見天藍
頭上多了繃帶
身旁多了心跳器
刺耳的心跳器打破寧靜的病房
更打破自己陷入的恐慌

手不自覺地抖著
聲音卡在喉嚨發不出聲
身邊的人出了聲
『他,黑子哲也,在你出國的當天,發生了車禍,
還好當時大輝在附近,再晚一步,恐怕你再也見不到他了!』

「我...」

『頭部傷勢較嚴重到現在仍昏迷不醒,身體其他部位都是輕微的擦傷。
好了!既然你來了...就交給你了!』

跌坐在椅子上
剛剛赤司說的話還沒吸收完
腦子一片空白
「我...對不起...要不是我...你...就不會這樣了。」
輕輕地啜泣
緊緊握著些微冰冷的手

那是我們一起去過的北海道
開心的玩著打雪仗
突然
你轉過身
被什麼吸引著似的
走向黑暗
我追在身後一直呼喊著你
你卻無動於衷
直到
你再次轉向我時
眼神空洞
身後站著拿著鐮刀的死神
勾著你的脖子
眼前忽然濺出了血跡...

喝!
那...夢阿
你...依舊閉著雙眼

 

 

(續)

 

 

 

 

後記:

稍微有點報字數啦=3=

arrow
arrow

    永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